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2023年11月14日,我院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并踊跃发言。

图片2.jpg

  在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的带领下,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以“公立医院医疗美容工作人员能为医院、医美高质量发展做些什么?”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促进医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分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医疗美容科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也进一步强化了公立医美人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跟随医院发展方向,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科室及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