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临床研究部党支部开展 “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和2023 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安排部署,2023年11月15日,我院临床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支部书记周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并就如何提高临床研究部行政治理效能,以助力提高医院临床研究创新水平,培养临床研究拔尖创新人才,建立高峰口腔临床学科等关键问题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推进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为打造华西口腔临床研究新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