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开展 “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和 2023 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安排部署,2023年11月9日下午,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华西口腔正颌及关节外科全体党员及科室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_1.jpg

  首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华西医学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贯中西厅、大医精诚厅、跨越发展厅、智慧医疗厅、时光隧道、人物长廊、毕启室、德风室及传奇馆等展馆,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华西医学百余年发展历程、杰出成绩、突出贡献以及合校二十年的巨大发展。党员同志们既感叹华西医学历史的博大精深,也深受前辈们有担当、肯奋斗的精神的鼓舞。

  接着,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话题,献言献策,从“我有想法,到落实,到我能做好”,提出自身履职尽责的具体计划,积极为科室、医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