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唇腭裂外科启动“华西口腔甘孜州唇腭裂公益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2023年11月13日上午,“华西口腔甘孜州唇腭裂公益援助”活动在我院唇腭裂外科举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工委副主任、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原一级巡视员马步钢,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工委秘书长、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罗开平,我院副院长祝颂松教授,唇腭裂外科学科带头人石冰教授出席活动并慰问患儿及家属,唇腭裂外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承浩教授主持此次活动。

  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孜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关心指导下,我院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了对甘孜州当地唇腭裂患儿的救治工作,共筛查出唇腭裂患儿共209例,2023年6月28日——7月3日,我院唇腭裂专家团队亲赴甘孜州,联合甘孜州人民医院为当地30余名唇腭裂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诊疗。2023年11月13日,再次接收甘孜州复杂唇腭裂患儿30人至我院手术。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我院通过各级各类唇腭裂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让边远贫困地区的唇腭裂患者享受到华西的高水平治疗,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推动慈善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华西口腔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