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川中学2022级师生到我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西川中学2022级师生走进我院,感受丰富的校园文化、师生风貌、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此次活动由招生宣讲会及实地参观两个板块组成,讲授与体验相结合,并由我院留学生担任志愿者,全方位展现华西口腔一贯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高水平人才培养质量。

222.jpg

  活动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首先,教务部副部长裴锡波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什么是口腔医学、为什么学口腔医学以及为什么选择华西口腔三个疑问,让同学们对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理念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口腔种植科的姚洋副教授则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职业选择入手,以更贴近学生的视角,加深同学们对科学、对医学的兴趣。

序列-01.00_11_38_17.jpg

  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和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并由我院留学生志愿者进行双语讲解,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加深同学们对口腔医学的兴趣、增强自身口腔保健意识。随后,同学们前往口腔疾病防治全国重点实验室,体会华西口腔国家级平台对学生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撑。

  在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学们利用面部扫描仪和口内扫描仪进行互动体验,并在虚拟仿真口腔技能训练机上实践操作,对口腔医学的前沿发展和最新的教育教学手段有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