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4

2023年11月10日至1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健康界主办的“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暨第八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在海南海口举行。我院作为唯一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口腔类专科医院,经过赛前层层选拔和现场激烈角逐,我院报送的两个案例从2995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铜奖”及“卓越案例”,取得了口腔专科医院的最好成绩。

铜奖2.jpg

卓越案例2.jpg

此次决赛中,由我院医务部和护理部牵头,种植科主导实施的集采背景下信息化策略提升口腔种植手术患者就医体验的相关举措,通过手术管理流程再造,缩短了患者等待时间,提升了患者满意度,案例荣获提升患者门诊体验主题铜奖。同时,我院作为全国的口腔颌面-头颈肿瘤诊治基地,创新性地设计出医务人员阶梯积分考评法,在保障医疗安全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显著改善患者诊前体验,该案例获得提升患者诊前体验主题卓越案例。

此次擂台赛的荣誉成果,是我院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创新管理的重要体现,未来我们将继续把“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医疗服务各环节,解决患者就医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整体提升医疗服务的舒适化、智慧化、数字化水平,强化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内涵质量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