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老年口腔科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安排部署,11月3日,我院老年口腔科党支部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jpg

  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同时围绕推动“一流班子、一流队伍、一流组织”建设,分享和讨论了科室医护人员到兄弟院校以及我院分门诊考察学习的体验和心得。党员同志们通过对其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各项流程管理、监督管理制度、患者管理等方面的学习,秉承博采众长的原则,针对现存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总结,就如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管理质量、患者满意度、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科室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强化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承诺践诺,在本科室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风正劲足、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力争在老年口腔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为科室、为医院、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