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1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明、人事处副处长王彤伟、华西医学中心副主任孙建勋等部处领导,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副院长韩向龙、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志河、学科带头人、学系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学校青年教师发展培养调研专班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聚焦口腔医学学科青年教师培养发展问题,分析制约青年教师成长的堵点、难点,以便进一步优化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保障相关政策。

  副院长韩向龙教授从学科建设情况、青年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结合教学、科研、临床等工作实际,就自身发展成长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忠明处长、王彤伟副处长、孙建勋副主任针对学校政策支持、资源保障、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解答了青年教师们的提问。

  最后,院党委书记感谢学校职能部门长期起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发挥所长,切实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开拓奋进、实干创新,为开创学院(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