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种植科秋季进修医生及研究生入科培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4

  2023年9月7日,我院种植科举行了秋季进修医生、新入科研究生入科培训仪式,科主任满毅教授、副主任蔡潇潇教授、彭琳副教授、田陶然副教授、林洁护士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名进修医生、新入科研究生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科室文化介绍、种植集采和收费等相关规定、院感防控、急救技术、种植外科技术的开展、数字化技术的应用等,培训通过理论授课、操作演示以及现场考核等多种形式开展,希望通过岗前培训,学员能进一步熟悉我院的规章制度、诊疗规范及医疗安全,为下一步顺利完成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院种植科一直秉承“选英才、高标准、严要求、淘汰制”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实际行动促进口腔医疗技术的发展,培养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希望广大口腔医学人才能够在培训学习中相互探讨交流,精进专业技能,以后将“华西精神”和“华西经验”带回到各自的岗位中,薪火相传,继续为推进全民口腔健康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