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遵义开展“旗帜工程”暑期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8月20日-8月24日,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贵州遵义,开展为期5天的“旗帜工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活动,通过课堂讲授、情景教学、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mmexport1692795264094(1).jpg

  聆听红色课堂,汲取思想伟力。此次培训以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为依托,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连续五天的课堂教学中,广大党员干部听取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长征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等专题课程,全体学员在授课老师全面系统生动的讲解教学中,接受了一场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重走红色征程,感悟先辈精神。在多天的现场参观教学环节,党员干部们先后前往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娄山关、苟坝会议会址等红色革命圣地,感悟先辈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在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瞻仰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回荡在纪念碑前;在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全体党员干部们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回顾80多年前红军四渡赤水波澜壮阔的历史,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信仰之火熊熊不息。

  期间,我院党员干部还与遵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了交流活动。

DSC05341(3).jpg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奋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华西口腔高质量党建推进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