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202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12

  青春涌动,“新”潮澎湃。9月7日至9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2023级本科新生们,怀揣着梦想和家人的期许,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又一个崭新篇章。

05.jpg

  9月7日,四川大学校长汪劲松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与2023级新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他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也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在大学里持续奋斗,实现理想。

未标题-1.jpg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工作部署,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新同学的到来。青春广场上,由全体新同学名字拼成的“华西口腔欢迎你”大型背景板,寓意“奋斗有我,华西口腔有我”,精心设计的拍照背景板和红色跑道,用心制作的新生“启航”书单,都希望新生的青春梦想、由此启航。印制了华西口腔学子绘画获奖作品的新生专属笔记本,以及口腔特色卡套等精美礼品更是激励新生将专业技能锻炼与美学素养培养结合,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看望学生寝室.jpg

  9月9日,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以及院学生工作部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了2023级新同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生活状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新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积极融入新的集体,团结友爱,共同进步。随后,院领导还为新生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启航图书,希望同学们在扎实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11095957.jpg

  学院还召开了“2023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就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大学学习、生活和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接下来,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让新生深切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底蕴深厚的华西口腔文化,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