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荣获四川大学2023年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9-12

  9月8日,四川大学召开“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获得2023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叶玲教授荣获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李龙江教授荣获“四川大学第十届卓越教学奖”,岳莉主任技师荣获“四川大学第九届姜维平优秀教学奖”。我院教学党支部荣获2023年“四川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温玉明、朱桂全两位同志荣获2023年“四川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于海洋、陈俊宇、唐甜、何苗四位老师荣获2023年“四川大学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表彰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始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继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奋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