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师德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3

  2023年9月11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师德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副院长杨征、韩向龙、祝颂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系和教研室主任、督导委、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部副部长裴锡波主持。

DSC08118.jpg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短片。短片展现了我院老中青三代教师的从教感悟和体会,他们深情讲述了各自教师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事,诠释了华西口腔人用毕生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的奋斗精神。

DSC08127.jpg

  表彰大会在同学们“师魂颂 教师颂”的主题配乐诗朗诵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本年度在教育教学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教学组织和个人。叶玲教授团队荣获“卓越教学团队”,朱桂全荣获“卓越教学个人”,陈金龙等14人荣获“优秀教学先锋”,孟玉坤等14人荣获“教学指导先进”,晋佑顺等8人荣获“教学服务标兵”,牙体牙髓病学教研室等3个教研室荣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随后,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全国一等奖得主朱桂全老师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教学展示。

  院党委书记谭静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表达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不断超越自我,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成为塑造学生的“大先生”。

001 - 副本.jpg

  最后,我院同学们表演了感人的舞蹈《我的妈妈叫桂梅》,献礼全体教职工。

200A3829.jpg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在新征程上,我院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交出“教育强国,华西口腔何为”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