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汪劲松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7-06

7月4日,校长汪劲松莅临我院调研,副校长褚良银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DSC00651.jpg

会上,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汇报了学院(医院)发展现状,并对标国际和国内一流院校,分析我院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表达了带领全院教职工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医院)的信心。

xiu1.jpg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医院)的工作汇报后,汪校长对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突出的人才培养成效、人才分类评价、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百年华西,金牌口腔”是川大乃至四川的名片,希望我院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口腔医学一流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医工交叉融合创新,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医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