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专家团队赴甘孜州康定市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2023年6月28日-7月3日,我院和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微笑明天基金会以及甘孜州人民医院,在甘孜州康定共同开展唇腭裂慈善手术救助活动和四川民族地区口腔适宜技术推广培训项目。我院副院长杨征带领专家团队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仪式上,甘孜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何小平,甘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夏永智, 我院副院长杨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医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疗总监史颂民,甘孜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利平进行了致辞。

  我院专家团队针对口腔领域的最新技术与进展开展区域培训,并对甘孜州全境唇腭裂患儿开展公益慈善手术帮扶,成功为26名唇腭裂患者进行评估筛查和提供了高质量的免费手术,以实际行动帮扶甘孜州内困难家庭,提升当地口腔医疗水平。

  自2010年开始,我院对口支援甘孜州人民医院,通过医疗帮扶传帮带,为甘孜州打造了一支带不走的口腔医疗服务队伍。接下来,我院将一如既往支持甘孜州口腔医疗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引领辐射作用,运用自身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主动对接甘孜州人民医院及各级医院发展所需,帮助甘孜州各级医院加快推进口腔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为甘孜州地区口腔疾病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