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2023年6月15日下午,我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教学楼华西厅举办,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副院长杨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沈颉飞副书记主持。

会上,本科生扈宁、韩立同学,硕士研究生郭玖思同学、博士研究生卫韡同学、八年制博士研究生何子涵同学作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培养和师长们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向往期待。

座谈会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与会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科研条件、实习安排、后勤服务等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在座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院党委书记谭静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宝贵建议和衷心祝福,并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深入调研,将其作为主题教育重点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整改成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院长叶玲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坚守育人初心,真情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华西口腔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学院也将继续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发展,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铭记华西口腔人的身份,继续发扬华西口腔人的精神,在青春的新赛道上放飞人生梦想,在壮阔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