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设备部荣获《健康报》2021—2022年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先锋科室案例

发布时间:2023-06-25

  6月17日,由健康报社举办的2023年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大会在太原举行,会上对2021—2022年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设备部获评2021—2022年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先锋科室案例。

  我院设备部申报的《多措并举积极提升政府采购精细管理,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案例,介绍了我院通过完善采购制度机制,强化内控管理,加强需求管理,落实采购监管,推进采购电子化运行、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效协同区域发展等措施,在提升政府采购精细化管理水平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规范了政府采购行为,促进政府采购廉洁高效开展,有效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助推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的归属感.jpg

  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强化设备采购、使用和管理各个环节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系统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