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会

5月18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会,交流调查研究阶段性成果,四川大学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冷泠莅临现场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个.png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分享了调研进展,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对策建议,并交流了下一步调研计划。她强调,要以调查研究为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班子成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院内各项工作实际,更加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全面推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享交流了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了调研进展;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围绕有组织的科研和科研转化交流了调研进展;副院长杨征围绕基建维修管理水平提升交流了调研进展;副院长祝颂松围绕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提升交流了调研进展;副院长韩向龙围绕优化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体系交流了调研进展。

最后,四川大学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冷泠进行总结发言。她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在调研工作中问题意识强,调研形式丰富,思考和理解深刻,整改方案切实有效,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据调研问题清单和整改思路,推进好和落实好相关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破解发展瓶颈,推进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