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会

5月18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版本.jpg

本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谭静带领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一书主要内容和重点篇目进行专题学习。会议强调,《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方法要求,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做到“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促进学院(医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在谭静书记的领学下,领导班子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