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正畸科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2023年5月4日,我院正畸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书香砥初心,阅读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党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上,薛超然、徐晖、贾茂、张莉、李晓龙等青年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专题文集分别进行阅读分享,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读书心得和感悟,分享读书的成长和收获,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读书分享激励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医疗工作中廉洁行医、谦虚谨慎,保持终身学习习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正畸科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读书分享中感知信仰的力量,充分展现了爱学习、好读书、善思考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地提高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