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满毅教授参加国际口腔再生学术论坛并进行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3-05-15

  2023年4月27-29日,国际口腔再生基金会(Osteology Foundation)学术论坛在巴塞罗那举行,我院满毅教授作为论坛唯一受邀中国学者进行了学术演讲。

  本次论坛作为全球疫情以来第一届口腔再生领域学术盛会,由Istvan Urban(匈牙利)和Pamela McClain(美国)担任学术主席,共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2400名参会人员,邀请到约80名来自全球的口腔再生领域专家作报告,我院满毅教授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讲学者出席。论坛围绕口腔再生的各类相关话题展开,我院满毅教授围绕“口腔再生概览”模块进行主旨演讲,详细介绍了外壳缝合技术在软组织再生中的重要意义与应用,并与其他讲师一同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针对现场提问进行解答。

  同时,满毅教授作为国际口腔再生基金会中国区教育事务负责人,在会议第三天还接受了来自美国、巴西、意大利、瑞士的医生采访,介绍了中国口腔再生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

  作为国家队公立医院,我院持续加强与全球口腔院校、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华西口腔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