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护理部党支部赴华西坝养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5月4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党支部在华西坝养老院开展了“不忘敬老初心,牢记护理使命——科普助力,护老佑民”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护理部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刘帆以口腔科普视频为引,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人讲解常见的口腔健康知识,支部党员们通过现场“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指导,帮助老年人掌握正确刷牙、使用牙线、牙间隙刷、义齿护理等口腔清洁方法。随后,护理部党支部党员、口腔种植科护士长林洁以“揭秘种植牙”为题,通过现场讲解与操作演示,为老年人讲授了生动有趣的种植牙知识,并对老年人关注的种植牙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大家积极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多层次、立体化的口腔健康科普宣教模式展开,不仅提高了老年人口腔健康素养和口腔保健水平,还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们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全民口腔健康事业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