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0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鹏来、副院长周猛等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祝颂松,院办、医务部、公共事业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医务部部长梁新华主持。

  会上,祝颂松副院长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鹏来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发展概况,以及口腔专科联盟的组织体系、平台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王鹏来书记重点介绍了徐州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以及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近年的整体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联盟内医疗服务、教学培训、临床研究、人才培养、合作职责与义务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访问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我院也将进一步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携手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推动全国口腔医学领域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