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1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院长严斌、副院长江宏斌等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院党委副书记林云峰,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H74A7947.jpg

  座谈会上,叶玲院长、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沈颉飞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建院历史和发展近况。徐艳书记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南医口腔与华西口腔有着深厚的渊源,华西口腔是我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和摇篮,希望与华西口腔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开展更深入广泛的互动交流。

  会上,叶玲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交叉融合的先进经验和“三中心一平台”的丰富资源,以及在“医学+材料”平台建设上取得了系列成果,并希望两院多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贡献更多力量。谭静书记表示,华西口腔与南医口腔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两院之间缔结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拓展合作,助推两院高质量发展。

H74A8008.jpg

  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拔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交叉学科发展、创新诊疗模式、研究生联合培养、学制改革等方面展开深入畅谈,介绍并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会议气氛友好热烈。

  会后,在沈颉飞副书记、林云锋副书记的陪同下,徐艳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样本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