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深圳市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0日上午,深圳市口腔医院张强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祝颂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叶玲院长、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深圳市口腔医院院长张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叶玲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起更多沟通桥梁,携手共进,不断推动高水平学科与医院建设。张强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深圳市口腔医院与华西口腔医院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互动交流,希望今后能向华西口腔学习更多先进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可能合作的方向展开讨论。

  来访期间,张强院长一行到我院正畸科、儿童口腔科、牙周科、正颌外科病房等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