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副院长邵龙泉等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在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黄治才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两院之间的合作平台,共促未来发展。随后,双方领导就彼此医教研管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在沈颉飞副书记、林云锋副书记的陪同下,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领导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正畸科、牙体牙髓病科、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