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22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年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9月6号,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省口腔质控中心)召开了2022年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年中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省口腔质控中心行政主任祝颂松、业务主任华成舸、各市州口腔质控中心主任和省口腔质控中心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口腔质控中心行政主任祝颂松对2021年我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省口腔质控中心业务主任华成舸组织与会专家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2〕58号)文件精神和2022年度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2022年四川省口腔质控中心工作。成都市口腔医学质控中心主任分享了质控工作经验。

  最后,省口腔质控中心业务主任华成舸强调,在新冠疫情防控期,各市州口腔医疗质控中心要加强辖区内口腔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指导,按照省口腔质控中心的工作计划开展今年工作。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