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赴德阳市开展口腔质控调研和培训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全省口腔医疗机构医院感染控制水平,提升全省口腔行业发展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权益,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省口腔质控中心)根据2021年度工作计划,开展了一系列的口腔质控调研及专业技术培训指导工作。

  2021年12月28号,省口腔质控中心组织专家到德阳市开展了口腔质控调研、继教培训、技术指导等活动。

  省口腔质控中心专家刘治清、工作人员熊巧、办公室主任郑艳一行,根据《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标准(2017版)》要求制定的口腔质控调研表,对德阳市内口腔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口腔科及民营口腔诊所进行了质控调研。对口腔医疗机构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口腔复用器械规范处置进行了解、调研,同时根据各机构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1.jpg

2.jpg

  调研期间,省口腔质控中心和德阳市口腔质控中心共同举办了《口腔诊疗中的感控思考》专题报告,专门针对基层口腔医疗机构感控实践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答疑解惑,有效提高了当地口腔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的院感质控能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