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展免费线上问诊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口腔就医问诊需求,帮助大家更好地处理口腔相关问题,我院互联网医院平台于2022年9月8日-9日开展“专家团队免费线上问诊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咨询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获得专业口腔诊疗建议及就医流程指导。

本次线上问诊服务,共组织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22名专家参与,专家们通过图文的方式与患者进行一对一问诊,在线上充分详尽解答了患者关于口腔预防保健知识、口腔治疗围术期的常规护理、口腔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等各类咨询问题。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来院患者诊疗质量的基础上,开展免费线上问诊,让更多患者尤其是病情较为稳定的复诊患者和异地患者在家就能与医生进行线上互动,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维护好自身口腔健康。

同心战“疫”、服务群众,华西口腔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