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5日,我院举办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三次工作会议,来自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等40所口腔院校的90名学生编委、编辑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赵志河教授、我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编辑部主任杨惠副编审、张玉楠老师,学工部部长何苗副教授、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学工部叶扬老师、学生采编部指导老师林丽丽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主编赵志河教授致欢迎词,介绍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的创刊宗旨和学生采编部的使命,深情寄语编委和编辑们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继续打造成口腔医学领域标志性刊物,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image.png

大会表彰了过去的一年中工作突出的6位优秀学生编委。赵志河教授、沈颉飞教授为在场的学生采编部新成员颁发任职聘书。

 

image.png

会议开展了“志愿服务 筑梦青春 口腔学子在行动”主题论坛和分组讨论,最终确定了新议题,正式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相信通过学生采编部这个平台,全体学生编辑、编委定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和全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