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在江安校区为2022级本科新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帮助新生熟悉院情院史、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成长目标和引导探索大学发展规划。

QQ图片20221012144233.jpg

  在这场主题为《在青春的新赛道跑出人生的加速度》专题思政课上,谭书记从学院辉煌历史和学科新的成就两个维度讲述学院百余年奋进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取得的卓越成绩,激励新生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并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谭书记还为新生讲解定制的“成长秘籍”,通过适应场地、强化装备、调整心态、坚定信仰、勤加锻炼“五部曲”,在青春的新赛道跑出人生的加速度,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院领导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升新生思想政治素质、医学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本次授课,2022级新生将更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学业规划和发展目标,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与时代使命,努力成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力军。新学期、新气象,华西口腔学子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