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8日上午,我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教授、教导员成丽教授、创新班导师组冯晓东研究员、学工部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参会,院学代会代表及换届竞选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沈颉飞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代表们履职尽责提出要求,同时勉励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团学干部不断锤炼意志力,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贡献力量。

image.pn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生会主席团题为《凝聚青年力量 服务青年成长》的工作报告。

image.png

 

随后,依次进行了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的竞选演讲。候选人们介绍了自身的能力与优势,对工作的理解和规划,表达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奉献担当的意愿。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

接着,按学校规定程序推选出四川大学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和委员候选人。调研服务部与秘书处汇报了学生代表提案的收集和处理落实情况。

image.png

最后,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总结发言。她祝贺当选同学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牢记习总书记对团干部的四点要求,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守正创新,再创佳绩,以优异的青春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