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在“10th HKIDEAS”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1日下午,在由“香港牙医学会”举办的“10th HKIDEAS”(The 10th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Dental Expo and Symposium)研讨会中,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就种植及相关手术中的精准缝合技术发表演讲。

图片3.jpg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包括来自欧洲、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优秀学者,就口腔种植领域内多方面研究,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了广泛的学术分享与讨论。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受邀演讲者,于12月11日下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表压轴演讲。满毅教授在演讲中结合丰富的临床病例、精美的动画模型,为各位同行分享展示了种植及相关手术中缝合方法的选择以及误差的避免,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院种植诊疗的精准化水平,彰显了医学的细节之美,获得了同行的称赞与肯定。

图片4.jpg

图片5.jpg

  满毅教授在上届会议(9th HKIDEAS)作为开场嘉宾发表演讲,本次又受邀进行压轴演讲,这是国际同行对满毅教授的学术认可,也是对我院一流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