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科护士培训(京外)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5日上午,2021中华护理学会京外口腔专科护士培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举行。本次培训历时一个月,来自全国9个省份学员通过理论、操作、小讲课等综合考核顺利结业,通过率为100%。

大合照-(1).jpg

  在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线上毕业典礼上,我院基地推选的学员宣萍和外派参加培训的护士宋瑜各自获得 “临床教学讲课二等奖”并分别进行了线上讲课展示。宣萍作为学员代表在典礼上进行发言,感谢学会提供的平台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口腔护理学教研室组长鲁喆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并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随后,各带教科室护士长为学员们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集体收看毕业典礼-(1).jpg

学员代表讲话-(1).jpg

鲁喆总结-(1).jpg

  本届学员是我院成功申报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基地后培训的第二届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我院实行“以学员为中心”的人性化管理,并指定专人负责,不断总结并改进教学策略,保障高质量教学水平,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文件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进行规范指导,服务于人民群众口腔保健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培养实用型、创新型的口腔护理复合人才,全力推动口腔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