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党性 关注学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4日,我院保卫部党支部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党性 关注学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2090204.jpg

  保卫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以江姐为代表的四川大学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感人故事,都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更要立志传承和发扬好先辈们坚定理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22090215.jpg

  参观完后,保卫部党员前往学校保卫处进行交流学习。保卫处叶勇副处长介绍了四川大学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我院保卫部党员就加强校院共建共治、如何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和法治意识,提高学生安全知识和应急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022090234.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