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 “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五讲顺利举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5月3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五讲,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H74A1765.jpg

H74A1776.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四川大学范逢春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卓越领导力的百年基因》的专题培训。讲座中,范教授通过丰富翔实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细致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卓越领导力的建设与传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通过树立宏大的信仰信念体系、建立完备的精神塑造系统、建设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构建科学有效的动力机制、制定铁一般严明的纪律,形成了举世无双的卓越领导力。

  此次讲座从管理学的全新视角,让聆听讲座的干部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在增强党史教育学习效果的同时,对管理学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和理解,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