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 “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四讲顺利举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5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四讲,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200A7115.jpg

H74A1415.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吴少柏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回顾与思考》的专题培训。讲座中,吴少柏教授回顾了从1956年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吴教授言语风趣幽默,条理清晰,讲解过程中穿插多个精彩故事,讲到一些历史事件时,吴教授还即兴高歌一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吴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讲解通俗易懂,听后受益匪浅,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感悟,进一步坚定了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