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重温成都战役,牢记初心使命”
—我院医务部党支部、信息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5日,我院医务部党支部、信息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成都战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位于蒲江县的成都战役纪念馆。

成都战役纪念馆1(1)(1).jpg

成都战役纪念馆2(1)(1).jpg

  成都战役作为解放战争的最后一次大决战,以气势恢宏、歼敌众多、敌起义投降49万人而载入史册。支部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成都战役纪念馆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深入了解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参观后,支部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身着解放军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我院医疗、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