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3日,《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次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举行。包括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在内的全国36所口腔院校的38位学生编委与34位学生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6.jpg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我院副院长赵志河教授首先致辞,向全体编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采编部全体成员上一年工作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为学生采编部新一年的工作送上了真诚的祝愿与希望。随后,赵志河副院长与孙建勋副书记为学生采编部新任编委和编辑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在下午的工作研讨会中,新一届的编辑和编委分小组针对新一年工作中议题的选择、主题的制定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新媒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编委们还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图片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