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三个一流”创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四川大学党委关于“三个一流”创建活动安排部署,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1日,我院召开 “三个一流”创建活动推进会,在学院(医院)前期开展创建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与不足,细化布置工作安排,推进创建活动持续落细落实。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副书记林云锋及全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云锋主持。

85695840905727cf2eb4a8f72347db9.jpg

自学校关于“三个一流”创建活动《决定》下发以来,院党委积极深入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师生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院的发展目标和特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也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与学科发展目标,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推进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就我院“三个一流”创建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细化部署,对班子、党支部、党员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谭静同志强调,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创建活动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三个一流”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氛围,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e9f60a72639f41d167e7571e78d2ffb.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同志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做出说明,指出要在学院“三个一流”创建中分层次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与活力,推动实现优势互补。

QQ图片20240402150132.jpg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进一步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三个一流”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