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8

4月16日,我院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主任、护士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副校长、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和上级有关党纪学习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她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部署安排,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分层分类开展教育培训,以案促学深化警示教育,加强重点对象培训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要做好结合融合,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的有力举措,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DSC09454.JPG

四川大学副校长、院长叶玲同志就学院(医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院领导班子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党纪学习教育的督导指导;院纪委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责任;各党支部和科室部门要精心组织、明确任务、细化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各党支部书记、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学院(医院)年度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同步落实;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践行知行合一,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把纪律要求外化于行,为推进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