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信息管理部党支部与网络运维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安排部署,2023年11月14日上午,信息管理部党支部与网络运维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支部党员分别从医院信息安全管理、患者信息管理、打击号贩子、新老系统并行保障等多个角度就如何提高临床服务质量、信息安全管理、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针对现存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积极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更加明确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紧密配合,要建立前后端工作台账,提前规划存在风险的问题,实现闭环管理。在维护医院信息安全、建设新一代电子病历系统、运维保障等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为科室、为医院、为学校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做好信息保障工作。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