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纪委委员开展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巡查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8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院纪委发布《关于开展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巡查的通知》,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开展现场巡查、纪律宣讲和警示教育等工作。

未标题-1.jpg

当天,院纪委委员分组现场巡查了口腔内科学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和口腔基础医学系等复试小组的面试情况。面试前,院纪委委员面向复试专家宣讲校院两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要求和高校招生工作“六不准”“三十个不得”等禁令内容,围绕辅导培训、命题阅卷、主考监考、成绩管理、安全保密等招生录取关键环节,进一步立规矩、划红线、明禁区,并结合近年来公开通报的高校招生考试领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面试过程中,通过列席面试、查阅资料、现场察看手机存放和录音录像情况等方式,做实过程监督,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接下来,院纪委办公室还将联合院内相关管理部门跟进监督,做好考生答疑解惑、信访接待及处置等后续工作。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