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年度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1日,我院举办了2019年度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此次创新论坛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2015级导师组成员出席了此次论坛。参加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和本科同学来到现场,聆听演讲同学的科研成果和心得。

  论坛中,来自四川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的4位本科生分别从科研背景、研究方法、实验结果、科研意义等方面阐述自己研究成果,展示了多种不同的创新思维模式,充分体现了本科生的创新能力。提问环节中,点评嘉宾和参会学生提出了相应问题和宝贵意见。最后,导师组老师为演讲同学颁发了本次论坛的荣誉证书。

  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已成为我院大学生展示创新项目成果、交流创新经验的重要平台,对于倡导学生主动研究、自主学习、注重创新、提升自我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