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开学检查简报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四川大学教务处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2024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对新学期第一周的教师到岗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到课及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学期第一天,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率队来到我院,仔细询查了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副院长韩向龙,院督导,教务部以及各相关部门人员通过查课、听课、调研、考察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本学期第1周开始行课的课程有20门共计48门次。从检查情况来看,第一周的课程教学运行正常,课程教材均配备到位,课堂秩序井然,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良好。学院教室设施设备、教室卫生、多媒体设备、电子显示屏等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有力保障了教学的正常运行。

  开学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新学期伊始,我院将继续加强本科教学管理,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具有核心胜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卓越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