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我院举行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促进教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研究质量, 2024年3月14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交流会,学院督导委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指导。各教研室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现场观摩。

此次交流会共计20个项目进行汇报,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分享项目建设经验,在教学新技术运用、双创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以及实验教学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广泛的研究。与会专家肯定了各位老师对于教研教改的热情,各项目的进展与成效发挥了先行先试的引领作用,体现了较高的研究水平。

学院将继续激励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以此为抓手孵育更多具有示范性及华西特色的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