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口腔临床医源性感染控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1

  2018年6月12日至15日,由我院及四川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临床医源性感染控制”培训班在学术厅顺利召开。来自新疆、福建、北京、山西、云南、贵州和四川等地医疗机构的口腔医务人员、医院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感控专业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与现场示教等授课方式,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沈曙铭副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苏静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章小缓副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尹维佳副研究员、成都市疾控中心刘竹主任医师和我院杨征教授、华成舸教授、刘治清副主任技师、鲁喆副主任护师、曾淑蓉副主任护师、宋付瑜等多名医疗管理、医院感染管理和消毒灭菌领域的资深专家参与授课。课上,与会人员就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与医院感染管理、口腔器械消毒灭菌、医疗机构环境卫生与消毒等口腔临床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次培训将不断推动、促进各项医院感染控制新规范的有效实施,为进一步降低医院感染风险,提升医疗质量,维护医患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