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正颌与关节外科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义诊及健康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29日上午,我院正颌与关节外科党支部在临床大楼12楼开展了“迎七一义诊及健康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正颌与关节外科以医疗服务工作为抓手,以做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为目标,通过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

参加本次义诊的党员专家有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主任祝颂松教授,口腔颌面外科系主任、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书记罗恩教授,正颌及关节外科李继华教授等多名党员医护人员。

义诊现场异常火爆,持续2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极大的褒奖与肯定。这次义诊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让党员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