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云南省德宏州护理学会来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0日下午,云南省德宏州护理学会章冰秘书长及谷云芬理事长带领的来自德宏州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一行来我院参观学习,我院在教学楼二楼华西厅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帆主持,护理部副主任赵晓曦、门诊护士长鲁喆、徐庆鸿等出席会议。

首先,刘帆主任向来院参观的53位身着民族服装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护理概况,双方就护士分层培训与管理、护理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接着,来宾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院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儿童口腔科、牙体牙髓科、唇腭裂病房等临床科室。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向医院及护理部对此行的精心安排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我院的先进护理经验和服务理念带回去,借助华西口腔的优质资源,不断提高护理质量与水平,造福更多患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