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发布时间:2017-08-15

  我校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于2017年2月27日正式行课,本学期我院共开设26门非实践周课程,共计50门次。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学院提前做好了核查教学任务、课表、教材、教室设施配备、多媒体设备等准备工作,确保本科教学正常运行。

  学院主管教学领导叶玲副书记以及教务部学工部人员于2月27日-3月1日巡查了我院开学教学运行状况:学生学习精神饱满,无迟到早退现象发生,课堂纪律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无脱岗、离岗、顶教、借调等现象;教学实验室秩序井然,教学及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新学期伊始,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督促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教师讲台纪律的管理和自律,对教师加强思想教育,保证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强调课堂教学的思政纪律,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给学生传播正能量,帮助和引领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